22119714_1782779691736544_1741206924_o.jpg

現在婚紗外拍很盛行,婚紗工作室也滿街跑,

每家攝影風格不一當然還是依自己喜愛的風個和價錢去挑選你們的婚紗照,

畢竟也不可能再花錢重拍吧~

這幾場外拍接下來的心得,我想和外拍的新人一些小建議,可以減輕體力上的負荷。

當然我說的婚紗外拍,就是要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新郎新娘穿的厚重的衣服在太陽下"曝曬"

對,我說的"曝曬",所以你們的水可以多帶幾瓶放車上的小冰桶,

1.然後要耐熱(可以的話,選的外拍點沒有什麼遮蔽地方 EX:海邊、奇美博物館、古蹟類...)

水對新人們就更重要,水要有吸管,免得新秘要一直補口紅。

2.新娘穿了婚紗,無論是哪個顏色的婚紗,當天的禮服裙襬會很大蓬鬆,所以新娘方便的話,一片式的拖鞋楔型拖鞋最好有5公分以上的高度,方便的話兩種都帶著吧, 新娘不可能5、6個小時穿著高跟鞋抱著婚紗移動走路,除非新娘自己很習慣上班長時間穿高跟鞋,否則新娘需要一雙舒服的拖鞋或楔型鞋,你會更快移動方便走路,

3.新娘子懷孕了,這時候妳更要了解自己身體狀況,腳會水腫、因為體力上消耗更大加上陽光曝曬容易中暑,給懷孕3個月以上,還堅持要拍婚紗的新娘語重心長建議,考慮一下,否則會因為妳的身體狀況不舒服停機delay拍照進度或表情臭臉。因為這次新娘懷孕5個月25歲,才剛誇獎完這是我見到最靈活的孕婦,拍到剩最後的白紗,結果頭暈,身體不適停機了好幾次,深拍不完在冒冷汗。(因為找時間重拍浪費時間和浪費錢)。

4.天氣,這就是老天的安排啦,除非你們一開始就想選室內棚或婚紗基地爽爽吹冷氣,否則外拍下雨,只好摸摸鼻子提早改期吧。

5.道具,我的婚紗照想和別人不一樣,妳可以挑2~3種有特色的道具有紀念性或特別的EX:相機、汽車、婚戒等...

道具勿多,到時也是新人自己拿,自己處理。

祝福想拍婚紗照的新人們,等你們拍完接受完這個花錢去受熱的酷刑,拍完結束後才是小小告一段落,也恭喜你們一起完成這個辛苦的行程XD

也謝謝當日辛苦的新郎要在旁邊幫老婆提鞋當苦力,最後祝福你們相愛永久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