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一天不洗頭髮就會出油

所以基本上無論多晚我一定都會洗頭髮

本身也有燙染髮的習慣,這次收到的是護色洗髮精

味道是濃濃的花香調,尤其上禮拜極度寒流來時

我依然還是洗戰鬥澡,一定洗頭髮的習慣

page1.jpg

27657402__n-1.jpg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味道,洗髮精流動性很高,不會過於黏稠

起泡也蓬鬆,很快就可以整個頭髮都是泡沫

裡面含的西西里檸檬維生素可以展現出滑順效果,溫和的洗淨不刺激頭皮

原來我聞到濃郁的花香是有小蒼蘭的香味,

但洗後我的頭髮還是需要潤絲,不然還是會容易打結

洗後頭髮鬆鬆的很輕盈,但像我極度乾燥髮

會需要在一層潤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