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平常是平面設計SOHO族,整天盯電腦畫圖,

家事只能擠在假日,但我假日還有其他家事要做啊,

看到這瓶魔術靈_噴易拖可以直接噴在地上,不用在拖一次

其實我很龜毛,因為我喜歡赤腳在房間裡跑來跑去(有人不喜歡光腳踩地板嗎?

平常打掃房間我會拖2、3次,第一次會用洗碗精稀釋

用泡泡先把地上拖過一次,第2.3次用清水再全部拖過一次

所以拖一個房間需要花掉我10分鐘,好媳婦之前有一口氣拖過3間房間(攤...

只拖2次我怕不乾淨,所以會拖3次,看到這瓶魔術靈,不用稀釋其實也很好奇

我最少2個禮拜會拖一次地板,因為怕髒阿(希望以後有小孩還能這麼愛乾淨

page2.jpg

噴嘴有2種選擇,有灑花的霧頭噴嘴,轉另一邊是集中的噴嘴

房間約5、6坪直接在地板上大面積的霧嘴

準備器具,一桶乾淨的水及一瓶免稀釋的 魔術靈、噴易拖、免稀釋、零黏膩、四倍速乾、99.9%除菌

DSC09067-1.JPG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一瓶就可以搞定

直接噴在地板上,拖過一次再用清水帶過,

不用在換第二桶水拖地,地板馬上有花香味,

地板上的髒污也馬上乾淨啦~~

假日多的時間就可以拿去做其他事情啦~

白色瓶身,別買錯囉~

p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