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送給我的畢業旅行

我知道我在不寫下來,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這篇文章

一直都想去阿信浪漫逃亡裡的景點

再加上我之前身後有一位同事 是日本旅遊達人

常常和我分享日本的旅遊的心得

就在腦波極弱之下

選在我生日當天買了樂桃LCC飛去日本的機票啦

在過2個月後,原本四人的行程 最後只剩我跟我男朋友同行

-

第一次日本行  

我們都是第一次出國

在坐飛機的途中 才發現我會暈機

還好身邊有帶著暈機藥,可是我沒有水

趕快請我男朋友幫我跟空服人員買一瓶水

我依然記得這是我在飛機上買的第一個物品

水日幣180元

DSC07128-1  

我當然是買靠窗的位置 這樣才能看到漂亮的風景

吃了藥 我也沉沉的睡著去

搭了3個小時的飛機 

在快下飛機時 我又狂吐 可是為了美麗的日本我一定會撐著

DSC_8244  

準備入境日本了

我們抵達日本是下午2點55分

DSC_8251  

先來第一航廈找這間

買明後天要使用大阪周遊卷和環球影城門票

這邊不能刷卡

周遊卷一日2000日圓(一人)

環球影城門票7200日圓(一人) 換算台幣1700元ㄝ

然後去旁邊坐南海電鐵去大阪市了

 

DSC07244  

到了外地

事前的功課非常重要喔

1.找網路 手機裡有簡易行程電子檔

2.可以印就先印出的地圖。(大阪地鐵圖,雖然買周遊卷會附 但我還是有印A4大小的一張)

3.尊重出遊夥伴 出門在外開心最重要XDD

 

然後回台灣看別人分享的心得文

才發現有一張車票比較便宜.下次記得要買這張

大阪出張套票(1500¥

✔總括說明券一張

✔南海電鐵—乘車券一張

✔南海電鐵—特急券(指定席)一張

✔大阪市地鐵一日券一張

 

日本遊的文章會難產 連照片我都還沒整理好XD

因為9天,我們在日本待了9天 爆了16G*3+4G的記憶卡

有很多回憶,要感謝很多人的協助

讓我們這趟旅程多了很多難忘的事情

好啦,也希望我一件一件的完成這些事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